苍穹潇汐

当凹凸遇上小马

人物性格还是不怎么到位

【金and碧琪】
金:哇,你也喜欢交朋友吗!我也是呢!!!(高兴的手舞足蹈)
碧琪:是的是的!真是太棒了!金!!!!以后我们就是铁哥们啊!!!!!!(蹦来蹦去)

【云宝and嘉德罗斯】
云宝:哎,你知道吗,我的彩虹音爆可厉害了!(自信)
嘉德罗斯:渣渣。
云宝:哈?你说什么!菠萝头!(准备跟嘉德罗斯打一架)
嘉德罗斯:渣渣!(掏出大罗神通棍)
现场非常混乱。

【珍奇and凯佬】
珍奇:这个这个衣服很好……(以下省略许多字)
凯佬:(饶有兴趣的听着)这个家伙似乎很符合本小姐的口味。

【苹果杰克and丹尼尔】
苹果杰克:这是我们的苹果派,苹果醋,苹果蛋糕,苹果……(以下省略许多苹果食物)
丹尼尔:嗯,真是非常感谢。(笑,临危不乱的吃着各种苹果食物)

【格瑞and柔柔】
柔柔:嗯……那个……(有些惧怕格瑞的眼神以及烈斩,说话声音很小)
格瑞:……(喝牛奶,将烈斩收起)
柔柔:这是我很多的好朋友。(比之前稍微大胆一点,将自己许多的动物朋友召集过来)
格瑞:你跟动物交朋友?(看着蹲在自己头上的鸟,并没有太大反应,果然把格瑞的脑袋当成鸟窝了吧)
柔柔:嗯……(畏惧的点了点头)
格瑞:(难得的没有赶走那些小动物)有些厉害。
柔柔:是……是嘛……(不好意思)

【鬼狐天冲and紫悦】
鬼狐天冲:我们鬼天盟,是个很有秩序和文明的一个组织,大家相互帮忙,在这里,每个人都起着很重要的职位,换句话说,鬼天盟的各位,都是不可或缺的吧啦吧啦……(传销组织)
紫悦:似乎很好呢,在继续说说吧,我很喜欢这样的东西,毕竟我很喜欢学习,希望找个这样的组织帮助我。
鬼狐天冲:那可真是找对了人了,我们鬼天盟,就缺少你这样喜欢学习的人才吧啦吧啦……(继续扯淡)

【艾比and银甲闪闪】
银甲闪闪:那个……小姐你好。
艾比:是的是的我很好!你真是太帅了啊!(犯花痴)
银甲闪闪:呃……是……是嘛。(有些害怕)
艾比:嗯嗯嗯!(疯狂点头)
银甲闪闪:那个,我是银甲闪闪。(伸出蹄子)
艾比:我是艾比!(迫不及待的伸出手握住了银甲闪闪得蹄子有些激动的摇晃着,良久才松手)
银甲闪闪:凹凸大赛的选手都这么热情的吗。(有些无奈)
艾比:但也不全是哦,我啊,准确的说是玳瑁星的居民哦,而且,玳瑁星的人都没我漂亮。(脸不红心不跳)
银甲闪闪:哈……是嘛。
艾比:要是我是小马就可以嫁给你了……可惜……你……有老婆了。(蓝瘦香菇)
银甲闪闪:没事的,凹凸大赛也很有很多帅气的男孩子啊。
艾比:虽然凹凸大赛也有很多帅气的男孩子,但是都不行啊,安迷修,虽然很帅但是那个什么破骑士道蠢爆了,嘉德罗斯,完全就是个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的小孩子,格瑞太冷了也就金招架得住,雷狮怎么说呢,虽然是个王子,但是感觉弱肉强食的信仰不适合我,卡米尔纯属兄控,帕洛斯不喜欢,佩利跟二哈有啥区别????丹尼尔更别说了……(叹气)
银甲闪闪:那你喜欢什么样的男孩子?
艾比:你这样的!(毫不犹豫)
银甲闪闪:……(哇可怕,还好我结婚了)
艾比:唉……

【安迷修and音韵公主】
安迷修:美丽的小姐,在下是最后的骑士,请让在下保护您吧。(单膝下跪,一只手放在胸口,一只手牵起音韵公主的蹄子,轻轻落下一个吻)
音韵公主:(有些不好意思)安迷修,真是个合格的骑士呢。(笑)
安迷修:太好了……终于……有人说在下是个骑士了……可……可是在下还缺个东西。(严肃)
音韵公主:什么?
安迷修:美丽的小姐,请当在下的坐骑吧,在下,就差一匹马了!!!(下跪)
音韵公主:……其实我觉得……你可能……不适合当骑士。
安迷修:(趁机抱住音韵公主的大腿,死皮赖脸,之前的其实风范丝毫消失不见)可是……凹凸商场……不……不卖马的啊!在下……很想要一匹马……当……当个正规的骑士的!!!
音韵公主:恕我拒绝,安迷修,你可以……当个正常人啊?完全不必当什么骑士。(冷汗直冒)
安迷修:可是在下……(松手,一脸可怜的看着音韵公主)
音韵公主:那么……骑士先生……我先……走了?(突然开溜)
安迷修:哎……小姐!!!!!

【雷狮and露娜】
露娜:你也是个国家的王子吧?
雷狮:正是。
露娜:为什么要抛弃职位当海盗?
雷狮:因为……我喜欢自由,不喜欢被约束,而且,我喜欢跟强者当朋友,你这样的,我,很喜欢海盗。(眯眼)
露娜:我也曾经被约束,但是我明白了,自由并不比子民重要。
雷狮:你的子民,很惧怕你吧。
露娜:所以我很苦恼……究竟要怎么办。(叹气)
雷狮:你很强,但是,我们并不能成为朋友呢。(笑)
露娜:也许自由比身份要好的多得多吧。
雷狮:是的。(笑)

【余晖and小黑洞】
小黑洞:简单说点吧,我喜欢当坏人。
余晖:坏人,我也当过,坏人似乎也挺不错?
突然达成共识。

【埃比and大公主】
大公主:看来我们最后一个登场呢。
埃比:你是公主?
大公主:是的。
埃比:你看上去很亲民呢。
大公主:嗯。
埃比:哎……感觉你的妹妹很麻烦啊。
大公主:是的,你姐姐也是很麻烦呢。
突然达成共识。

好了就这么多啦

评论(3)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