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如果有人写过的话我会删的

当跟凹凸世界众人说喜欢的时候,放飞自我的三分钟热度,人物个性也有崩坏……光看动漫感觉看不出什么人物性格……

【金】
我也喜欢你呢!(笑)

【格瑞】
……(离开)

【紫堂】
哎……这个……我……(不知所措)

【凯莉】
哦?喜欢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哦。(笑,舔了舔棒棒糖)

【丹尼尔】
抱歉,大赛可不允许套近乎哦。(笑)

【安迷修】
哎?这位美丽的小姐既然都这么说了的话,那在下不得不同意呢。

【雷狮】
抱歉,我可不喜欢弱者。

【卡米尔】
我……更喜欢甜的食物。

【佩利】
喜欢?那是什么,我喜欢打架!

【帕洛斯】
哦?喜欢我?我不喜欢你呢。

【嘉德罗斯】
……渣渣。

【祖玛】
我……果然还是更喜欢嘉德罗斯大人。

【雷德】
你喜欢我?啊呀很抱歉呢,果然我还是喜欢祖玛多点呢!(笑)

【鬼狐天冲】
不是说这个的时候吧,比起这个,我更担心鬼天盟。

【莱娜】
啊……喜欢我?抱歉,我喜欢鬼狐大人。

【艾比】
嗯……如果是大帅哥的话,我可以考虑哦(´-ω-`)(犯花痴中)

【埃米】
喜欢我?谈恋爱什么的……对你来说果然太早了吧。(点头)

【柠檬】
喜欢?那是什么?(歪头)

【维德】
喜欢我?可以啊。

【安特】
喜欢?不喜欢你╮(﹀_﹀)╭

【裁判球】
我热爱工作,谈恋爱什么的不存在。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