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当凹凸遇上农药

【关羽and安迷修】
安迷修:你好,在下是最后的骑士。
关羽:你好,看上去你很有礼貌呢,我就喜欢你这种有礼貌的人。
安迷修:关羽,你后面!(突然指向关羽后面)
关羽:?(扭过头)
安迷修:(牵起关羽的马就是个百米冲刺)
关羽:??????(黑人问号)

【李元芳and鬼狐天冲】
李元芳:你也有耳朵啊,你是狐狸吗?
鬼狐:是的,我是狐狸,看样子,你是老鼠?
李元芳:准确的说,我是仓鼠。
鬼狐:都差不多了,在我眼里,仓鼠跟老鼠没什么区别。
李元芳:不过终于碰到了一个跟我差不多性格的人真是难得呢。
鬼狐:说的是呢。

【百里玄策and卡米尔】
百里玄策:我有哥哥,这就是我任性的理由!
卡米尔:我也有哥哥,但是我不会像你一样任性。
百里玄策:我哥哥会做饭!
卡米尔:我哥哥会打架。
百里玄策:我哥哥会宠我!
卡米尔:我哥哥会打架。
百里玄策:我哥哥很聪明!
卡米尔:我哥哥很会打架。
百里玄策:你哥哥除了打架还有什么?
卡米尔:还有我们。

【百里守约and雷狮】
百里守约:你好。
雷狮:我不喜欢跟弱者说话。
百里守约:呃……看来我们……好像不怎么聊的来?(无奈的笑了笑)
雷狮:哼。

【嘉德罗斯and孙悟空】
嘉德罗斯:他们说我像你?
孙悟空:俺老孙可不觉得你像俺老孙。
嘉德罗斯:哈?渣渣,你应该说你不像我而不是我不像你!搞清楚来!
孙悟空:你跟俺老孙当年很像。
嘉德罗斯:渣渣闭嘴!(掏出大罗神通棍)
孙悟空:武器都跟俺老孙差不多。(掏出金箍棒)
现场十分混乱。

评论(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