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无聊时的产物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随便起吧,大概是指挥使和希罗脑子抽到了想看看神器使们会不会跟自己走然后进行打赌。
指挥使:兄dei们让我看到你们的手!【中立善良】
安托涅瓦:身为中央厅必不可少的人,我是不会向希罗你屈服的!【中立善良】
晏华:要在1.2S的边缘大鹏展翅?【守序善良】
爱缪莎:希罗你放弃吧你钱不够养活我。【混乱善良】
李若胤:正义永不言败!【守序善良】
菲尼克:虽然爸妈不让我打架,但是我还是不知道我站正义还是邪恶,喂?爸,妈?我打架呢。【中立善良】
柯路诺:跟着指挥使有奶喝我就跟他们一样啦!【中立善良】
薇拉:军人要第一时间站在正义的那一方。【中立善良】
丽:本小姐不做坏事。【守序善良】
莱奥斯:喀。【中立善良】
钟函谷:哦呀哦呀,要是跟着希罗不能开店就很苦恼了呢。【混乱善良】
雯梓:指挥使对我有恩。【守序中立】
珈儿:有没有问过我的40米大刀。【中立善良】
西比尔:老师当然要传达正能量。【中立善良】
尤梨:我那么爱指挥使当然要跟着他啦~【守序善良】
总有些人不喜欢搅和。
幽桐:好混乱啊……指挥使你是个好人,我也决定当个好人。【混乱中立】
璐璐:虽然不知道什么情况但是感觉阵营好蠢啊当我不存在的吧。【完全中立】
达尔维拉:我不做人了!【中立邪恶】
璃璃子:我就只想画画别拉我打架。【完全中立】
X  X  X
希罗:我才不是Loli控!【混乱邪恶】
奥露西娅:希罗我偷电瓶车养你,实在不行偷摩托车养你。【守序邪恶】
濑由衣:打架多爽!【混乱邪恶】
艾露比:嘿嘿嘿这样可以光明正大的做坏事了!【混乱邪恶】
拉比:当坏人总有种成就感。【守序邪恶】
于是指挥使以压倒性的实力比赢了希罗后让希罗请自己和其他神器使连续几天的晚饭,并且让希罗女装,指挥使表示美滋滋。

评论(5)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