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璐璐和爱缪莎这个是cp事先说一下,其他的就是看性格和会的东西差不多凑的,大部分并不是cp。

今天的七日学校一如既往的和平。
私设。
略ooc?
因为中央厅越来越多的神器使导致非常缺钱然后找到了一家废弃学校装修后到学校拉人进学校赚钱养自己的故事。

“事情就是这样,因为我们学校虽然是新开的,但是却很少人来,这个时候,你们的社团就派上了用处。”指挥使坐在椅子上,看着满屋子的神器们,扭过头看了看晏华后点了点头。
“好,我来说明一下,【占卜部】是璐璐和爱缪莎,【烦恼解决部】是幽桐和李若胤,【围棋部】是钟函谷和雯梓,【剑道部】是珈儿和阿岚,【学习部】是柯路诺和菲尼克,【艺术部】是璃璃子和尤梨,【干架部】是濑由衣和虎彻,【搞事部】是艾露比和拉比,【学生会】是安托涅瓦和我,【风纪委员】就薇拉和妮维,【吉祥物】是零和白,好了,那么,准备好。”说到这,晏华用手推了推单边眼睛,跟着神器使们一块离去。
等等,吉祥物是什么鬼,我有写吗?
想到这,指挥使头又大了。
学校的大门被打开,许多期待着报名的人都走了进来,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大概是站在门口的两个吉祥物的功劳吧。
零和白手上都举着一个牌子,牌组上面写着。
【帅哥美女,傲娇腹黑毒舌暖男萝莉百合基佬应有尽有!尽在七日学校!机不可失!!】
真是个不错的招牌呢。
学生们第一个要经过的自然就是璐璐和爱缪莎管理的占卜部了,爱缪莎身为七日学校颜值担当,早就被一群男的围了起来,爱缪莎只好不停的将自己的QQ递给那些狂热的追求者,在将他们拉入自己的部,很快部就要满员了。
璐璐长的也不会差,加上那劲爆的身材自然很多人要跟她搭讪和要QQ号,但是都被璐璐给怼走了,自然也就没人来找璐璐报名。
在人快满的时候,有个男生从围着爱缪莎的圈里出来径直走到了璐璐身边,爱缪莎身边很多男的因为拿到了QQ报完名后就散了,唯独这个男的拿到了爱缪莎QQ后来到了璐璐身边。
“学妹还是高一吧,要不要跟学长我去玩呢?”
“不了。”
“别这样嘛难得我邀请你赏点脸?”学长猛地搂住了璐璐,视线一直停留在璐璐胸前。
“我说了……”
“拜托啦……”
璐璐很想怼回去,但是想了想,自己的部还差一个人吧,这家伙还没有报名,要是因为自己的原因他没用入团的话……
“我……”
不知道什么时候,爱缪莎站在了男生的旁边,男生很识趣的离开了璐璐站在了爱缪莎旁边。
“爱缪莎这是你学妹吧?长的真不错,介绍给我啊?”
“抱歉啊。”
“啊?”
在男生惊讶的目光中,爱缪莎低下头吻上了那柔软的唇瓣,嗯甜甜的,达格做的蛋糕果然不错。
侵略性的舌头搜刮着口腔的内部,似乎要把这所有的地方占为己有一样。
良久,唇瓣分开,璐璐用手背捂住嘴巴,满脸通红的将头扭到一边不在看爱缪莎和那个男生。
“所以,这人是我的,你要不要试着换个目标?”爱缪莎笑着看着早已石化的男生,男生很快反应过来,留下一句我报名后就飞快的跑开了。
爱缪莎叹了口气,揉乱了璐璐那早上才整理好的紫色长发,用额头抵住了璐璐的额头。
“辛苦啦……”
“没……没事。”
良久,璐璐才回应到。
X    X   X
“天呐这两个小哥都很帅啊!一个暖男一个冷男,冰火二重天啊!这两个总有满满的cp感!”
“呵呵……”
“那是什么东西……你们要不要加入烦恼解决部。”李若胤只好开口问道,因为他的正义感告诉他,还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在等着他。
“这么好看的小哥哥为什么不加!加加加!”
“我我我我我!”
“好,这是考试的内容,你只要考完试才能加入。”李若胤拿出打印好的答题卷正准备递给很多个准备报名的女生,却被幽桐拦了下来。
“才第一天加入部,没必要那么严吧。”幽桐笑了笑,拦住了准备发试卷的李若胤。
“是嘛是嘛你看人家暖男都开口了冷男你就通融通融吧!”
“哎不过冷男的性格我很喜欢哦!”
看着面前七嘴八舌的女生,李若胤正义的性格正在纠结。
答应?还是不答应?
纠结了两分钟后,李若胤抬起头,推开了手还是将试卷递给了面的一堆女生。
“不行,必须要严格一点,不然什么人都进来多不好!幽桐你也不能太宽容了!”
“啊……是是是……”
说不过李若胤的幽桐只好摸着脑袋叹了口气。
“哇,我突然想发帖子站这两个小哥了!”
“听说这个暖男叫幽桐啊,我做过调查,还会做音乐呢!听说还可以找他倾述自己的烦恼!”
“那旁边这个冷男呢?”
“就知道你对他感兴趣,我也调查了,叫李若胤,是个律师哦!哪里都好就是正义感太强了。”
离幽桐很近的女生,边写试卷边聊着八卦,幽桐倒是不怎么在意,旁边这个小律师就不一样了。
“你们好好做试卷啊,什么冷男暖男……叫我名字就行了,幽桐也是。”
“遵命,部长!”三个女生像是串通好的一样,同时给李若胤做了一个鬼脸,异口同声道。
“……”
“真是有趣的小姑娘啊。”幽桐看着三人的反应还是保持着自己的招牌笑容,而李若胤则毫不受影响的盯着这些女生考试,生怕她们作弊。
X    X    X
相比于其他部,没有什么亮点的围棋部就很少人了,要说能拉人气的,就雯梓和钟函谷这两张脸了。
“哎,雯梓,你说为什么没人来呢。”
“果然名字还是太傻气了。”
“怎么会!”
钟函谷和雯梓坐在屋子里,你一句我一句的边扯边下棋,旁边新出的茶还冒着热气,冷清的屋子跟旁边的热闹完全不一样。
“我什么都卖啊,我都可以卖死者的灵魂啊!”
“你用脑子好好想想,死者的灵魂,那些人类怎么可能会要,而且,我们是围棋部谢谢……”
“……哈哈啊哈……是这样吗……”
尬聊之后,两人最后还是陷入了沉默。
“那个……打扰了……”门被打开,一个身材有些矮小的男生站在了门口。
“哦哦哦哦哦欢迎欢迎,想要什么啊?瓶子怪?死者的灵魂?还是驱魔…嗷!”看到来新人的钟函谷忍不住的冲到了新人旁边,飞快的介绍自己有的东西,却没有在乎新人的表情越来越怪,直到脑袋上被重重的敲上了一棍子才停下嘴。
“抱歉啊,钟函谷就那个样子,你没有被吓到吧?”雯梓有些歉意的扶起被钟函谷吓得坐到了地上的男孩子。
“没事……就是想问下,这个部,没有什么要求才能进吧?”
“当然没有了,想来就来。”雯梓重新坐在椅子上,盯着男孩。
“咳咳,重新介绍一下我是……”钟函谷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尘,有些尴尬的咳了咳嗽刷刷存在感。
“我知道,钟函谷吧!我可喜欢你的店铺了!没想到你居然会在上学的情况下还经营店铺!我可是您的忠实粉丝!”小男孩神情激动的看着钟函谷,就差大鹏展翅了。
“啊……是吗……”
“是的!”
“所以,你来到这是来学下围棋的?”
“嗯!而且我也想认识两位!一个是东方古街的领袖,一个是神秘店铺的神秘老板!我早就想认识两位了,我才特地来到这里的,请两位让我加入围棋部……我……我会好好学的!”
“雯梓你看这……”
“收吧,要是一个都没招到怕不是被晏华那个四眼仔给卷铺盖走人了。”
“嗯嗯,有道理,那,小子,你就跟着我们混啦!”
“好的!谢谢!”
虽然围棋部只有三个人,但是热闹的程度不亚于旁边的部。
X   X   X
本来就大受欢迎的珈儿,在创剑道部后,报名的人那是个络绎不绝,再加上旁边有阿岚那么可爱的“女孩子”更是人气汪汪。
珈儿身为红人,全身上下都被粉丝们打量个边,要签名的地方也是各种各样,想跟珈儿握手的人也排起了长队。
“妈也……”看到这么多人,吓得阿岚都快人物性格崩坏了,不过,凭着阿岚的长相和剑术,很快也招到了大批粉丝。
“真是太棒了,两个女孩子什么的……想想就棒!”
“虽然我知道珈儿追不到,但是旁边那个名为阿岚的女孩子我也可以追的!”
“哪有那么容易,人家才不会答应你。”
几个男的你一句我一句,其中一个男的握紧了拳头,对着那些男的说了什么后径直走到了阿岚旁边。
“啊你是来找我握手合影的吧?我现在没什么空……”
“不,请跟我交往吧阿岚!”
“哎?”
男生紧闭着眼睛,像是抱着必死的决心跟阿岚说出了这些话。
正在跟粉丝握手签名合影的珈儿也停下了动作,不等阿岚回答便搭话到。
“阿岚是可爱的男孩子哦。”
“哎……男孩子?”男生突然扭头一眼看向继续跟粉丝握手的珈儿,又扭头看向阿岚,在确定阿岚点头后义无反顾的把窗打开后右脚踏了上去却被朋友抱住了。
“放开我!我要抱着必死的决心去跳楼!”
“别别别冷静点,男孩子也没事啊,反正可爱!”
“那我抱着必死的决心带着你们一起死吧!!!”
看着闹腾的三个男生,阿岚只好有些尴尬的跟那些还是喜欢可爱阿岚的女孩子聊起了女装。
珈儿则表示你们三戏真多,要跳楼去隔壁干架部跳去别在我这跳。
X   X   X
“好无聊啊菲尼克……”看着菲尼克不厌其烦的教着别的部员物理知识,什么都不懂得柯路诺只好玩弄着自己的武器。
因为只有一边的角,被许多女孩子围着要摸,好不容易逃出来,却发现菲尼克在跟别人讲着自己完全听不懂的物理。
见起初粘着自己的女生全部走开,柯路诺拿着菲尼克留给自己的硬币,灵巧的避开许多人来到了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瓶牛奶,却碰到了正在巡查的薇拉。
“哟薇拉!”
“啊,是柯路诺啊,不去自己的部里跟菲尼克呆在一块吗?”
“菲尼克在跟别人讲物理知识我听不懂啊很无聊。”
“试着学一点如何?菲尼克应该会累你在给菲尼克带一瓶去吧,我还要巡查就先走了。”
“哦哦好!”
柯路诺看着自己手上买牛奶剩下来的钱,挑了一罐咖啡揣在口袋里向着学习部的方向走了过去。
推开门,发现菲尼克早就教完那些部员,正坐在凳子上发呆,看见柯路诺来了后赶忙让柯路诺坐过来。
“你走了怎么都不跟我说一下?我以为你走丢了啊,你毕竟对人类世界还不了解。”菲尼克有些责备的看着柯路诺。
“因为我听不懂物理嘛,这是给你带的哦,薇拉告诉我应该也给你带一瓶。”柯路诺想起什么似的,将放在口袋里的咖啡递给了菲尼克。
“咖啡……”菲尼克很不喜欢苦的,但是既然是柯路诺好心带的,总不能不喝吧,想到这,菲尼克将咖啡打开喝了一口就很快忍住了口中的苦涩,将咖啡放在桌上。
虽然菲尼克认为自己掩盖的天衣无缝,但是脸上的表情还是出卖了他。
“你不喜欢苦的吗……我记住了……下次我也跟你带牛奶吧!”看着菲尼克的表情,柯路诺将自己的牛奶递给了菲尼克。
“啊?没事,你喝吧……”
“是我不知道你喝什么,你喝完了教我物理吧!”说到这,柯路诺笑了笑,将牛奶直接塞进了菲尼克的怀里。
“那……好吧。”将牛奶打开喝了一口,甜甜的牛奶将口中的苦涩全部冲淡,怪不得柯路诺喜欢喝牛奶呢。
“那,是不是要先教你小学的数学啊?”
“嗯……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也行?”
今天的菲尼克一如既往的在为柯路诺头疼着。
X   X   X
璃璃子画画可是出了名的好看,但是却性格胆小让很多想学画画的人望而止步。
而尤梨决定帮她改掉这个性格。
“你别老是躲着了快出去吧有人要来你这入部学画画……”
虽然尤梨擅长杂耍,不过学杂耍的人还是少吧,不过既然自己在艺术部,还是要让这个部添加新血脉的。
不顾璃璃子的挣扎,尤梨愣是把璃璃子拖到了门口。
“抱歉啊……璃璃子她性格有点怪……”
尤梨直起身,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给新来的两位解释道。
“没事的,我是来学杂耍的,他是学画画的,所以我们什么时候开始学杂耍啊?”一个女生指着另一个男生说道。
“嗯,那你跟我来,另一个就跟着璃璃子吧。”带其中一个来到操场,尤梨手把手的教着新来的那个如何走钢丝,骑单轮车啥的,很快,时间就过了一个多小时。
“那就先练到这吧,你要先回去?”
“嗯,他学完画画就会自己回去了,谢谢尤梨前辈!”
“没事没事……”跟女生挥手告别,尤梨来到屋内,却发现那男生很尴尬的坐在对面,璃璃子则头低的都快到地下去了。
尤梨叹了口气,最好在做一次开导工作了,尤梨走到璃璃子旁边坐下,用手强制让璃璃子看向自己。
“尤……尤梨?”璃璃子睁开眼,有些泪水的眼睛看着尤梨,脸上的表情很害怕。
“没事的……我陪着你……不要害怕好吗?”尤梨笑了笑,用手摸去了璃璃子的眼泪。
大概也是觉得让新人等久了,璃璃子双手颤抖的点了点头,将身子坐正,双手还是在轻微抖动着,尤梨将手覆盖到璃璃子的左手上,示意璃璃子完全没必要害怕。
璃璃子深呼吸了一口气,很快便调整了状态,男生也很容易启发,学了大概半个小时后男生就起身离开了。
璃璃子也很快就解放了,扑在了尤梨的怀里。
拍了拍璃璃子的背,尤梨表示今天的自己一如既往的累。
X   X   X
“下一个!还有谁!”濑由衣站在比武台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来入部的各位菜鸟。
虎彻则是因为实在没什么部好进就进了濑由衣的干架部,但是因为濑由衣实在太强了,导致很多人都被打败后纷纷离开。
“濑由衣你放点水吧,人都跑光了……”虎彻看着一脸神气的濑由衣,只好提醒濑由衣到。
“哼,不会打架的,没有资格入干架部!”
“……”
“虎彻学长你帮我们打赢濑由衣学姐的话我们全入……”
“我可打不赢……”
“这样啊……真可惜……”
“……呃……要不这样吧,我记得濑由衣可好骗了x(不是)”
“濑由衣!你让他们入部,他们就天天陪你打架!也就不再是我一个了!”
“嗯?”听到天天陪你打架这几个字后,濑由衣扭头看向虎彻后面瑟瑟发抖的一堆新人,只好思考了片刻后点了点头。
“没问题!”
虎彻拍了拍胸脯,表示自己突然智商上线真是太好了。
X  X  X
搞事部因为太会搞事了而被放在最后一个,艾露比和拉比与其说创部,还不如说是为了吓人赚钱而来。
拉比强行用阿米特欺骗一些人来搞事部,然后艾露比疯狂坑钱让他们玩艾露比和拉比自己做的地下游乐园和鬼屋,每次进去的时候是笑的出来的时候是哭的。
“真是太棒了赚了这么多钱以后这就是我们的核心总部了!”
“哈哈哈!多亏了我和阿米特!”拉比靠在阿米特身上,和艾露比扯东扯西。
“我们可以在考虑加点什么元素进去,还能搞事情!”
“可以让他们进去的时候没人泼盆冷水!”拉比提议到。
“这个不错!拉比你跟我真合得来!我们的口号是什么!”
“搞事!搞事!搞事!”
薇拉悄无声息的突然站在了两个熊孩子面前。
“我说怎么那么多新人一脸衰样离开学校,果然是你们两个。”
“糟了薇拉来了!拉比我们分开走!”艾露比拿出剪刀,正准备离开,却感觉被什么东西勾住愣是被拉了过去。
“哼,熊孩子还想跟大人比?搞事?我让你们搞事。”薇拉拖着两个小鬼头也不回的走到了自己的风纪委员部门。
X  X  X
“晏华为什么这文件多了这么多啊?”安托涅瓦看着学校各项报告问道。
“还不是艾露比和拉比的搞事部,就不该让他们去,快点吧还有很多。”
一首凉凉送给安托涅瓦和晏华两位。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