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大概是缘分吧

cp:尤梨  璃璃子 尤璃

尤梨一直有个梦想,那就是成为马戏团的第一杂技师。
为什么会有这个梦想,大概是那天碰到了马戏团的巡演吧,这个小小的梦想一直埋藏在尤梨的内心深处,然而尤梨很快就实现了这个梦想。
“那么,分手吧。”尤梨跟没有处到过一个星期的男朋友毫不犹豫的分手,不管男方的挽回,头也不回的大步离开。
尤梨很敏感,谈恋爱也是如此,在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会毫不犹豫的分手,所以尤梨谈恋爱很少会有谈到一个月的。
“尤梨,又跟男朋友分手啦?哎呀,别愁眉苦脸的,对了,我们明天要去xx学校表演,还可以在学校参观,顺便认识一下那里的人如何?”马戏团团长一进门就看到坐在凳子上一言不发的尤梨,不用猜也知道,尤梨那家伙,又分手了。
“好我知道了。”
“……唉……”
大概是习惯了尤梨的冷淡,马戏团团长也不好在说什么,正准备转身离去,却被尤梨叫住。
“咋了小尤梨?”
“别加上小啊你这家伙……”
“啊,抱歉。”
“你说,我分手那么多次,是不是我谈恋爱的对象有问题,要是换成女的会不会没有这种事情?”
“……尤梨你冷静点!好好的女生不能说弯就弯。”马戏团团长很快制止了尤梨的想法,也不是直截了当拒绝尤梨,马戏团团长摸了摸头发,只好再次开口说道。
“你也差不多长大了尤梨,有些事情也可以自己选择,就像你放弃继承父母公司而选择加入我们马戏团是一样的,有些事情,与其听取别人的意见还不如自己决定,所以,既然决定要跟女孩子谈恋爱的话,还是做好对方可能不会接受你的准备吧,就算对方接受,父母也不会允许。”马戏团团长也曾经喜欢过一个男孩子,但是双方父母都不允许,只好放弃了对方,选择自己闯出一片天地。
“我知道了,虽然我没有追人的经验,但是我会好好把握的!”
“就算父母不允许,我也不会放弃的!”尤梨像是抱着必死的决心一样握紧了拳头。
“……”
马戏团团长有些担忧的看着远去的尤梨,真的没问题吗。
第二天。
“哇你看那个表演杂技的小姐姐巨好看!”
“快拍快拍!”
“超想撩那个小姐姐!”
“听说是头牌杂技师!”
尤梨一边表演自己的拿手绝活一遍看着因为自己的表演而情绪异常高涨的学生,更加卖力的表演了起来。
尤梨表演完后走到台下,正准备离开的时候,突然看到坐在角落边上那一言不发的女孩子。
五彩的头发很是漂亮,但是却带着厚重的眼镜跟她很是不配,这种女孩子跟其他的女孩子比起来很不起眼,但是尤梨很想看看,那眼镜下的外貌,顿时对那女孩子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表演很快结束,尤梨正准备跟上那个女孩子的时候,却被一堆学生团团学生问东问西,很快视线里就失去了那女孩子的身影。
“……唉……”好不容易将学生全部打发走,尤梨精疲力竭的坐在椅子上,脑海中那女孩子的身影挥之不去。
“看中了?说说吧,那女孩子长啥样。”马戏团团长不愧是有经验的人,一眼就看出了尤梨的不对。
“不知道长什么样……五彩头发很好看……但是戴着眼镜……”
“啊,你是说璃璃子吧,她经常呆在画室哦,画画很好看,但是却对自己不自信,眼镜很少拿下来,但是拿下来绝对很好看!”正在帮忙收拾东西的学生会长听到了尤梨两人的谈话,很自来熟的解决了尤梨的难题。
“哎……谢谢!”尤梨突然站了起来,正准备离开,却再次被学生会长叫住。
“画室在那个方向,璃璃子很胆小,听到有人来会躲在窗帘后面,多夸她几句的话,说不定会答应你哦?因为她没谈过恋爱的。”学生会长指名了一个方向,看着尤梨跑过去后,看向了马戏团团长。
“明明喜欢她,为什么还要给她指明方向。”
“因为,我追不到的话,说不定,那个女孩子可以给她幸福。”回答完团长的问题后,学生会长便很快收拾完离开了。
“画室画室,啊这里吧。”不知道跑了多久,尤梨终于看到了画室两个字,推门而入,发现画室内什么人都没有,只有一张画摆在桌上。
“不会……”尤梨视线扫过旁边的窗帘,发现一双脚,尤梨走过去,将窗帘布掀开,看到了熟悉的头发和熟悉的眼镜。
“啊……啊……”尤梨表现的很冷静,但是璃璃子就很不淡定了,断断续续的喊声,但是就是说不出话,脸上出现了一些汗水。
“嘛,别紧张,我叫尤梨,想必你今天看过我的表演。”
“啊……我……我叫璃璃子……”大概是缓和过来了吧,璃璃子终于冷静了一些,话总算能说出。
“那个,你的眼镜,我能拿下来吗?想看看你本人……”
“好吧……好吧……”
尤梨吞了一口口水,双手有些颤抖的将璃璃子的眼镜慢慢的拿下来。
跟着头发一样的彩色的瞳孔,姣好的脸蛋,无意都给璃璃子的美貌添加了几分色彩。
好……好可爱……
这是尤梨的内心想法,难不成,自己真的弯了???
“长的这么好看为什么要一直戴着眼镜。”
“因为……有些近视……但是又不想拿下来……今天到看你表演……所以眼镜就一直戴着了。”大概是第一次被夸好看吧,璃璃子脸上慢慢浮现了红晕。
“这样啊,听说你画画也很好看。”将眼镜折叠好递给璃璃子,尤梨便来到了那张画的旁边。
“哦很好看呢。”尤梨半弯着身子看着璃璃子的画,虽然自己不是专业人士,但是以尤梨的眼光来看,很是好看。
“啊……谢谢……”璃璃子小心翼翼的坐到了尤梨旁边的凳子上,拿起那张画抬起头看向了尤梨。
“那个……如果尤梨小姐不介意的话,这副画……送给你也行。”像是鼓足了勇气似的,璃璃子满脸通红的说出了这些话。
“噗。”大概是被璃璃子的表情逗笑了吧,尤梨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尤梨小姐不喜欢吗?”
“不要叫我小姐,我就比你大一岁,而且,给我这份礼物的话,那我也要回礼了。”尤梨将璃璃子的画从她手中抽出,一只手抬起了璃璃子的下巴,另一只手抓住了凳子的靠背,就这么亲了上去。
被这一连串的动作弄得不知所措的璃璃子只知道自己的初吻被面前这个比自己大一岁的女孩子给夺走了。
许久,尤梨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那柔软的唇,露出了一个恶作剧的笑容。
“你现在是我的人了哦~”
“哎?哎!”才反应过来的璃璃子满脸通红但就是不知道说什么好,只好抓着自己的衣角不知所措。
“璃璃子,很好听的名字哦,我很喜欢你,那么,请做我的女朋友吧。”拉住璃璃子的手来到了窗户边上,才说出了这句话,风吹起了两人的头发和窗帘,璃璃子的脑袋从来没有这么冷静过。
“好……好吧……尤梨小姐。”璃璃子抓住了尤梨的手许久才憋出这句话。
“都说了不许叫我小姐。”尤梨双手环住了璃璃子的腰,将对面拉入怀中,不顾对方眼神中的怀疑再次亲了上去,璃璃子也很主动的抱住了尤梨。
许久,双唇分开,看着瘫在自己怀里的璃璃子,尤梨心满意足的抱紧了璃璃子。
“要叫夫君。”
而门外两个人却一脸为什么你那么熟练啊的表情。
两人的相遇,大概是缘分吧。

这两个我都没有,是的我都没有……只有尤梨记忆片段2,怨念MAX,师生组本来是这次写的但是尤梨和璃璃子突然来了灵感,于是就写这两货了,师生组下个写叭。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