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大人与小孩的区别

cp:【薇艾】【薇拉】【艾露比】
不知道为啥我总感觉这两货满满的cp感……不喜绕道

艾露比不知道自己是第几次从旧城区里出来了。
外面的空气果然比地下的要好很多,对了,去中杨城区走走吧,这样想着,艾露比向着中央城区出发了。
不知道滑了多久,在艾露比要放弃的时候艾露比总于来到了一个幽静的小巷口。
这个小巷下连通着一个地底入口,里面有的人携带着很多情报,有的是酒馆,还有些武器修理店,艾露比的剪刀就放在这里维修。
“这么好的地方被我艾露比发现果然我超棒。”
艾露比笑了笑,帽子上的兔耳朵也动了动后滑进了地底入口。
果然还是喜欢跟那些人打交道。
艾露比一进去就闻到了一股血腥味,艾露比脑袋里有些蒙圈的看着站在一堆尸体旁边的薇拉。
“薇……薇拉?”艾露比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面前这个鲜血淋漓的女子。
“切……刚刚解决完又来了个棘手的兔子吗……”丝毫不在意艾露比恐惧的目光,薇拉拖着全身都是伤口的身体走到了艾露比身边。
“等……你别过来我可是……”条件性反射的去拿剪刀,却想起剪刀拿去维修了,艾露比有些绝望的往后退了几步。
“拿去,我可不会杀你。”薇拉将剪刀丢到艾露比脚边,因为身体的缘故视线越来越模糊,眼前的艾露比越来越模糊,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果然今天不宜出来吧,她没杀我……那我得救她!”这样想的艾露比无视了体型上的差距扶着薇拉走向了这最近的医院。
X     X     X
不知道过了多久,薇拉慢慢的醒了过来,身上剧烈的疼痛让薇拉彻底的醒了过来,打量着四周。
医院的消毒水果然很难闻……扭头一看,一个熟悉的兔子耳朵微微抖着。
心中涌出一股恶意,薇拉抓住了艾露比的耳朵晃了晃。
“呜哇啊啊啊怎么了?”艾露比猛地将头抬起来了,慌忙的擦掉自己嘴边的口水。
“……口水……恶心……”薇拉看了床边上的一圈口水,毫不掩盖的往旁边移了移。
“什……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啊!”
“是你要救我的。”
“……我走了”
“哎别,说正经的,我昏了多久。”
“一天吧。”
薇拉突然坐了起来,吓的艾露比往后跳了一段距离。
“瞧把你吓得,我要回去了,你来吗。”薇拉双脚站在地上还是有些力不从心,但是回去还是做的到的。
“回哪?”艾露比跟在薇拉的后面,但是为了以防万一艾露比还是离薇拉有一段距离的。
“图书馆。”
“我还是不去了……”
“说起来,你帮我交了医药费吧?”
“是的!”
不提醒都忘记了啊,艾露比替薇拉交了薇拉医药费,艾露比可心疼了。
这么想着,艾露比决定跟着薇拉,把医药费提升两倍!
“那我跟你去吧!图书馆是吧?走吧走吧!”艾露比很快又换了一副表情,像打了鸡血一样滑向了图书馆。
薇拉也只能无奈的跟上了。
“总归是小孩子。”
X      X      X
两人来到了图书馆的内部,虽说图书馆被艾露比和她那些手下收拾干净了,但是顺序完全被打乱了。
“这些书,是你收拾的?”
“是哦厉害吧!”艾露比本以为会被薇拉夸奖,还自信的拍了拍胸脯。
“一团糟。”不等艾露比回话的余地,薇拉自顾自的重新收拾了起来。
“……什么嘛……”艾露比不爽的在附近滑来滑去,一边看着图书馆的内部。
“全是书到时候借我几本啊?”
“借给你就拿不回来了吧,还有,不要在这里滑来滑去。”
“切……小气,再说了我这么厉害怎么可能……”艾露比双腿一并准备来个高难度的时候,脚下的滑轮却踩到了一本多出来的书。
不出所料,艾露比狠狠的摔倒了地上。
“唉……”薇拉有些头疼的来到了艾露比身边将艾露比扶起来,带到了一个椅子上。
“呜呜呜……”艾露比两眼泪汪汪的看着薇拉,头上的包貌似还热乎。
可爱!!!
这是薇拉现在看到艾露比的第一反应,不过薇拉并没有表现过激,而是从医疗险里拿出药膏。
“闭上眼睛,擦药。”
“哦哦!”艾露比重新闭上了眼睛。
薇拉盯着艾露比的脸,大概过了五秒钟吧,薇拉义无反顾x的吻上了艾露比的唇。
薇拉也不是坏人嘛,至少现在不是,这么想的艾露比,却感觉到了嘴唇上传来了冰凉的触感,慌忙的睁开眼,是薇拉放大了无数倍的脸。
“什……”
“?”大概是被发现了吧,薇拉将头抬起,像没事人一样给艾露比擦药。
“你你你你刚才亲了我吧!!!”相对于冷静点薇拉,艾露比可是一点都不冷静了,满脸通红的,说话结结巴巴。
“没有,刚刚不小心摔倒了。”薇拉将医药箱放好,拍了拍艾露比的脑袋。
“别多想了错觉。”
“开什么玩笑……”
“?”薇拉扭过头,看着低着头碎碎念的艾露比。
“一个人默念什么呢……我还要……”薇拉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头,衣领子却被艾露比突然抓住往下拉,薇拉也感觉视线突然快速的转换了一下,嘴唇在次被艾露比覆盖。
薇拉看着比自己矮一个头的艾露比,这么做还真是辛苦她了,不过,既然主动投怀送抱那我就不客气了。
伸出手把艾露比搂紧,舌头开始肆无忌惮的伸进艾露比的嘴巴里,艾露比也没有反抗的配合起了薇拉,因为是第一次kiss,艾露比只能紧紧的抓紧薇拉的衣角。
“薇拉听说你好了我来看看……”指挥使推开门,一脸开心的准备去跟薇拉问好却发现了这么劲爆的场景。
“……”我做了什么为什么要这样对我,想到这里,指挥使不争气的留下了两行眼泪。
“?”看到指挥使来了后,艾露比挣脱了薇拉的怀抱,大口大口的呼吸着口气,满脸通红似乎并不打算搭理指挥使。
相对于薇拉这边可就淡定多了。
“谢谢指挥使,我已经好多了,那么我还要工作,你也快去工作吧。”薇拉将早已石化的指挥使推出了房间,重新关上了门,指挥使听到了门反锁的声音。
“等等薇拉你要干嘛!别!别脱我衣服啊!”
“等等……等一下那里不行!……嗯……别……冷静……啊嗯……我……”
“我是不是也要去找一个女朋友呢。”听到里面传来这样的声音后,指挥使突然发现单身狗也没什么好的了。

就是这样感谢观看( ゚∀ ゚)
下一个就写「鬼牌」爱谬莎与「星女」璐璐的吧(*/∇\*)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