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当凹凸遇上小英雄


【金and绿谷出久】
金:听说你们的个性就是我们的元力呢!(高兴的手舞足蹈)
绿谷出久:呃……是嘛。
金:你的个性是什么呢?!我的元力是矢量箭头,可厉害了,虽然现在还不够强大,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可以的!(手上出现一个黄色的箭头,显摆)
绿谷出久:我的个性……是别人给我的……但是总有一天,我相信也可以变成我自己的力量的!(握拳)
金:那我们一起变强吧!(笑)
绿谷出久:好啊!(笑)
ps:哇……两个小天使……(升天)

【爆豪and嘉德罗斯】
爆豪:为什么要来这种地方……(不爽,无视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渣渣。(被爆豪无视视乎有些不爽)
爆豪:哈?你这家伙说什么?
嘉德罗斯:渣渣。
爆豪:(手上慢慢变红,冲向嘉德罗斯)去死吧!
嘉德罗斯:渣渣!(掏出大罗神通棍冲向爆豪)

【电气and雷狮】
雷狮:……
电气:听说你的能力是电?
雷狮:(点点头)
电气:好巧啊我也是。
雷狮:哦?你叫什么名字。(来兴趣)
电气:叫我电气就行。
雷狮:你把你的能力对我用下,全力。
电气:哦?好吧,奇怪的要求。(全身围绕黄色电流抓住雷狮。)
雷狮:?。。!你……(被电的突然倒下)
电气:都说了……奇怪……嘿嘿嘿……(能力用多了变成了zz)

【欧尔麦特and丹尼尔】
丹尼尔:你好,听说你是这里的NO.1的英雄。
欧尔麦特:是的。
丹尼尔:是什么驱使你一直当着英雄的呢?为什么你会一直笑着?英雄也有陨落的时候吧。
欧尔麦特:因为我想告诉世人,我来了,所以无需害怕,我会一直拯救他们,直至生命的尽头。
丹尼尔:真是感人呢。(笑)

【安莉洁and轰焦冻】
安莉洁:你的能力也是冰吗?(歪头)
轰焦冻:是的,半冰半火。
安莉洁:真好啊,向我,就一个冰,还不怎么用的来。
轰焦冻:其实,很简单的,我可以教你。
安莉洁:哎?
轰焦冻:毕竟帮助需要帮助的人是英雄的责任。
安莉洁:哎,英雄真好啊。(拍手)

【卡米尔and丽日御茶子】
卡米尔:……
丽日御茶子:你好……
卡米尔:……你好。
丽日御茶子:我很好奇,你的个性……啊不,元力是什么呢?
卡米尔:无定之躯。
丽日御茶子:……啊……有什么用呢?
卡米尔:你只要知道我开了技能没人能让我动就行了。
丽日御茶子:要是我让你动了呢?
卡米尔:那我请你吃一个月甜甜圈。
丽日御茶子:一言为定!(拍了拍卡米尔的手)好了发动能力吧。
卡米尔:(虽然很好奇但还是发动了能力)
丽日御茶子:(很快的便让卡米尔浮了起来)
卡米尔:?!
丽日御茶子:说好了哦,一个月甜甜圈。(将开米尔放下后有些吃力)
卡米尔:这是什么能力?
丽日御茶子:我可以将我碰到的人重力改变,不过一旦过量就会吐……
卡米尔:很厉害呢。
丽日御茶子:嘿嘿……(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