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当跟凹凸众人去逛游乐园

【金】
“呐呐,我们去玩旋转木马吧,这个过山车似乎也很不错!”
“不是陪我来的吗……”

【格瑞】
“……”
“格瑞我想玩那个!”
“那就快走。”

【凯佬】
“本小姐是无所谓的,你要玩什么自己去看吧。”
“是是是,凯莉大佬。”

【嘉德罗斯】
“唉唉这个不错!那个我也要玩!”
“渣渣走慢点。”

【鬼狐天冲】
“这个这个,我都想玩!”
“你想玩哪个,都陪你。”

【雷狮】
“我……”
“等一下,先去玩那个海盗船。”
“……”

【安迷修】
“一起玩吗?”
“当然,小姐想玩什么都可以,在下都会陪着小姐。”
“那,安迷修我们先去玩旋转木马吧?”
“好的小姐。”

【艾比】
“我来玩,可是很挑剔的呢,我可不喜欢玩什么过山车之类的……会吓死人”
“明明陪我出来……好吧好吧”

评论(2)

热度(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