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穹潇汐

瑞金

本来是写给我一个即将离开去读书的朋友的,听说她喜欢凹凸里的瑞金,特地去补了一下,角色性格把握不是太好,文笔也像小学生一样,赶出来的,哪里不好也请见谅,纯属凑个热闹。QWQ

“emmm格瑞陪我去游乐园玩吧!”不知道是多少次了,金依旧不依不饶的跟在格瑞身后,死缠烂打的粘着格瑞。
“游乐园……有什么好玩的……”格瑞扭过头,看着比自己矮半个头的金。
“游乐园当然好玩了,有很多东西呢!而且啊,听说那里的摩天轮,有——这么高呢!”金边说还边用手夸张的比划着,脸上的表情非常的兴奋,蓝色的瞳孔满怀希望的看着格瑞。
他好像念叨很多次了吧……陪他去一次应该也没事吧?嗯,就一次。
“那好吧,明天我陪你去。”格瑞思考了片刻后,点了点头答应了金的要求。
“哦!!谢谢格瑞!”金开心的跳了起来,正准备抱住格瑞,却被格瑞一把推开,被嫌弃的瞪了一眼后,金摸了摸脑袋,决定去找大佬凯莉。
告别了格瑞后,金找到了凯莉。
“凯莉!!”
“哦?这不是金吗?我教你的方法用了吧?怎么样?”大佬坐姿的凯莉看到金来了后,连忙问他关于格瑞的事情。
“嗯嗯,格瑞答应我去游乐园了!”
“那要好好把握啊。”
“当然!”
——第二天
格瑞是个非常守时的家伙,甚至提前了半个小时来到游乐园等着金。
游乐园人非常的多,甚至排起了长队,格瑞知道靠金那家伙是不行的,所以自己就先买了两张票继续等着金。
“呃……抱歉来晚了格瑞……”比规定时间还超出了十分钟的金,因为是刚刚跑过来的缘故,不停的喘着气,脸上的汗有些都没有擦干净。
“票我买好了,走吧。”格瑞一反常态的用手将金脸上的汗擦干净,随后丢下一脸懵逼然后嗷嗷大叫跟上来的金走进了游乐园。
“哇哦(・◇・),新开的游乐园就是不一样呢!格瑞,我要坐旋转木马!”金像个小孩子一样兴奋的用手指着旋转木马,还用手不停的扯着格瑞的衣服。
“……我知道了”格瑞本想拒绝的,但是他看到附近的人全部都在看着他们,他只好答应金的无理要求。
金找了一个白色的木马坐了上去,格瑞也只好坐到了金的后面。
——叮铃铃
警报响起后旋转木马开始慢慢的动了起来,金一脸开心的跟格瑞扯东扯西,格瑞有时会搭理一句,不过看到金挺开心的,格瑞倒也觉得不亏,金真的像个小孩子一样。
“那下个去鬼屋吧格瑞!”金下了木马后,又拉着格瑞来到了鬼屋门口。
“你不是怕这种东西吗?为什么还玩?”格瑞看着鬼屋,有些不想进去。
“唉没事,有格瑞你陪我就好了!”金抓住格瑞的手,不顾格瑞的反抗将他拉进了鬼屋。
一进鬼屋,格瑞感觉身后有股寒气,不过这里面还真是冷啊,而且也很黑,真是怀念外面的太阳啊。
金一反常态的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抓住格瑞的袖子,跟着格瑞并排走。
害怕为什么要进来呢,格瑞刚刚这么想,就感觉自己的左手边什么东西猛地打开,蹦出一个白色的东西,红色的光又给他增添了几分恐怖感。
格瑞并不怕这些,不过他旁边的小金毛就不一样了。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金吓得突然跳了起来,随后就往格瑞身上蹭,格瑞不知道是出于本能反应还是什么,就伸出手不受控制的抱住了瑟瑟发抖的金。
传说中的公主抱。
被两个大男人实现了。
左边的白色不明物体居然喷出了血,不明物体赶紧用手捂住后消失不见了。
“那是……人吧……”看着消失的不明物体,格瑞滴下了一滴冷汗,顺势松开手让金掉到了地上。
“……格瑞你干嘛松手啊好疼啊!”金摸了摸有些疼的屁股,怨念的看着一脸冷漠的格瑞。
“……你很重。”
“……”
两人继续向前前进,鬼自然不会再让他们秀恩爱,于是,金只感觉右手被谁抓住了,随后视线快速的发生变化,等金反应过来后,他就跟格瑞分散了,很彻底的,分散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格瑞啊啊啊啊!”金浑身发抖的慢慢向前走,每次碰到突然出现的鬼总是要吓得半死尖叫一下。
而发现金不见的格瑞叹了口气,继续向前走着,格瑞不像金那样冒失,他很冷静,但是他现在却感到了一点慌乱,是金不见了的缘故吗,还是什么,格瑞不知道,他只知道他要找到金。
“别出事啊……”从慢慢走到小跑起来的格瑞,脸上第一次出现了慌乱的神情,格瑞开始慌了,脑子都是金那调皮的身影。
不行,我要冷静,不能慌张。
格瑞慢慢的冷静了下来,顺着金发出的尖叫的方向慢慢靠近了过去。
“呃……为什么会分散啊……还有这鬼屋太可怕了吧……为什么还没到出口啊……面前这三条出口走哪个啊……格瑞我好想你啊……”金看着三个出口抱怨了起来,蓝色的瞳孔第一次流露出了害怕的神情,在极其安静的环境下,金只感觉面前那三个出口有什么东西在靠近。
又是鬼吗。
这么想的金往后退,准备跑路的时候,一个熟悉的身影从面前其中一个出口走了出来。
“格瑞?!”看清楚来人后,金的表情由阴转情,猛地跑过去抱住了格瑞。
格瑞一反常态的没有推开金,任由对方抱着。
“太好了格瑞我还以为你不要我了!”
“怎么可能,快出去吧”格瑞挣脱金的怀抱,带着金来到了出口。
“太好了终于出来了!下次不去了!”
“……”怎么说他好呢。
“格瑞!去摩天轮吧!”金兴奋的指了指他们身后的摩天轮,据说,那摩天轮是当今最大最高的摩天轮。
“随……随你吧”格瑞看着那摩天轮居然有些害怕,格瑞怕高,所以他尽量避开那些高的建筑,不过,金居然提议要坐摩天轮,不答应的话不行吧。
“那么两位请玩的愉快。”服务员将门关好后,继续去迎接下一个顾客了。
“哇哦格瑞你快看啊!外面!超漂亮呢!”金眼睛冒着星星,趴在玻璃上看着外面的风景,显得很兴奋。
“是……是嘛……”格瑞跟金不一样,他正坐在位置上,身体僵直,一动不动的。
“格瑞……你怎么了?”感觉到格瑞的不对劲,金只好扭过头,看着格瑞。
“没……呜哇!”座舱突然抖动了一下,吓得格瑞赶紧弯下腰,低着头,抓住旁边的扶手,脸上的汗顺着脸颊低了下来。
“原来格瑞怕高吗?”金看着格瑞的反应,虽然想笑,但还是忍住了,他坐到了格瑞的右边,二话不说的抱住了格瑞。
“?好好的干嘛?很热的。”格瑞扭过头看到金的脸,脸居然有点红。
“格瑞不是怕高吗?那么我就把自己的胆量分给格瑞吧!”金虽然害怕,但是还是耍帅似的拍了拍自己的胸脯。
“还能这么分吗……”格瑞扭过头,看向了窗外,一看到外面,格瑞就有些发抖,刚准备把视线移开,却感觉自己的右手被金的手给盖到了。
“你……”格瑞扭过头,正准备训斥一顿金,却被金打断了。
“格瑞你怕高的话,我牵着你的话,你就不会怕了吧。”金一脸严肃的看着格瑞,明明这么认真却说出跟小孩子一样的话,不禁让格瑞笑了出来。
“哎?格瑞你居然笑了?那你就不怕高了吧?”金将脸凑近格瑞,却被格瑞捏着鼻子晃了几下。
“当然了,好了,我们该下去了。”
“嗯!”
金和格瑞两人一起下了摩天轮,没有一句话的交谈走到了游乐园的外面,两人还没有松手。
“呐……格瑞。”金停下来,看着比自己高的格瑞。
“怎么了?”
“你过来我跟你说个事。”
“哦好吧……”格瑞将身子弯了点,刚准备把耳朵凑上去,却被金拉住了衣领子,嘴唇上覆盖了一个软软的东西,随后传来了一个冰冷的触感,格瑞面前是金无限放大的脸,仔细看,金的脸还有些稚气,看着挺可爱的。
不过我居然……被亲了?!
金松开手,满脸通红的低着头,似乎准备接受格瑞的辱骂。
“……”格瑞也有些大脑空白,脸上也渐渐出现了红晕,不过他理清了一下思路,问金“你这是干嘛?”
金也很老实的回答了格瑞。
“凯莉说只要这么做格瑞就会跟我一起玩了,也不会把我赶走。”
“凯莉那家伙……”
“而且她还说,如果格瑞也亲了我的话,我们的关系就会越来越好,格瑞绝对会答应我任何事的……不过你应该不会……”金说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甚至没有了声音。
“别什么都听凯莉那家伙说啊。”格瑞有些恨铁不成钢的看着金。
“是……”
格瑞思考了一会后,用手抓住了金的下巴将其扭过来,将自己的唇覆盖上去,不同于金亲的小孩子的那种吻,格瑞亲的是那种大人的吻哦(´-ω-`)(不怎么会写吻戏是我的错……QWQ)
良久,两人的唇的分开,虽然两边的脸都是满脸通红,但是却非常的开心。
两人身后传来烟花的声音,两人默契的一起扭过头看着烟花,这种场景可真是美翻了。
“呐,格瑞,你说,我们是不是最棒的朋友,不会分开啊?”
“是的,不会分开,最棒的朋友。”
格瑞碰到了金的手,不自觉的牵了起来。
“一辈子哦!最好的朋友!不能撒谎!”
“嗯,不撒谎,一辈子。”

评论

热度(9)